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皇后花园777海鲜美食中心欢庆13周年慈善晚会





皇后花园777海鲜美食中心,于9月27、28日举办欢庆13周年慈善晚会,为笨珍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这项活动将于晚上8时,在皇后花园777海鲜美食中心举办。

皇后花园777海鲜美食中心东主王惠银表示,该美食中心邀请大马十大歌星福建实力派天后小萍萍、南方唱片机构旗下十大歌星神奇歌手姚乙以及吉隆坡银城旗下福建舞台王子“黑人伟忠”前来呈献演出。27、28日晚上歌星所得鼓勵彩帶总额悉数捐出,充当培群独中建校基金。另外,慈善晚会也征求各界善心仁翁慷慨解囊,凡献捐三百元以上者皆受邀成为晚会剪彩人。

他表示,8月29日该海鲜美食中心也会为五间店平民华小筹募建设礼堂基金。

林青赋:70%学生来自新山区,希望当地华社踊跃支持

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表示,他感谢777海鲜美食中心东主王惠银热心公益,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该校在发展建设期间,需要广大华社给予支持和协助。该校邀请振林山区国会议员、士古来州议员巫程豪医生以及新山中区市议员张秀福担任晚会嘉宾。

他透露,该校近年来学生人数不断增加,约70%学生来自新山县西北部,如:士古来、振林山、江加蒲莱、乌鲁槽等地区。随着学生人数不断增加,该校建校工程已刻不容缓。

他表示,目前该校填土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校也将在9月25日进行动土仪式,并预计将在11月份开始工程建设。他表示,该校第一期工程预计耗费800万零吉。在各界人士踊跃支持下,已成功筹获四百多万零吉。他希望新山华社能大力支持培群独中建校计划,让这项计划早日落成,惠及莘莘学子。




图解:前排左起为培群独中董事会秘书陈家豪、建校工委会成员杨维能、陈美云、777海鲜美食中心东主王惠银、刘国元律师、董事长林青赋、培群独中财政陈中华、建校工委林智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