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笨珍亿齐来茶餐室9月18日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

笨珍亿齐来茶餐室9月18日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

笨珍亿齐来茶餐室谨定于下列时间、地点为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建校基金。义卖筹获款项,悉数捐赠作为培群独中建校基金。这次的义卖活动是以固本的形式进行,有意支持此项义卖活动者,可联络培群独中董事会秘书陈家豪(014-9881921/012-7983033),或亲临亿齐来茶餐室索取义卖固本。

日期: 18/9/2011 (星期日)
时间: 7.00a.m. — 2.00p.m.
地点: 笨珍亿齐来茶餐室(大柴路WEARNES电子厂对面)

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副主席,同时也是培群独中副董事长陈树豪表示,笨珍培群独中是笨珍县内最高的华文学府。在先贤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努力发展之下才逐渐有了今日规模。他表示,近年来培群独中的学生不断增加,为了让学生有更舒适及专业的学习环境,培群独中建校发展计划是势在必行的。而培群独中的发展,笨珍华社应责无旁贷全力支持。因此他希望亿齐来茶餐室能起着抛砖引玉的作用,能带动更多社团、商家一起为培群独中筹募基金。

民政党丹戎比艾区部副主席郑亚大也赞扬亿齐来茶餐室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同时他也呼吁笨珍各商家之开张誌庆、社团举办节目与庆典,神庙组织的神诞活动,以及民间进行喜丧事的同时,都不要忘了支持培群独中。他也表示,在今年农历七月,各神庙与庆中元理事会都纷纷响应赞助培群独中,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商家、社团、神庙组织及各界人士,能加入赞助培群的行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