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培群杯高尔夫球慈善赛圆满落幕 成功为培中筹获2万令吉建校基金



由笨珍培群独中与笨珍高尔夫球场俱乐部联办的“培群杯高尔夫球慈善赛”于日前在龟咯高尔夫球度假村画下完美的句点。此次赛会,获得了15组热心商家与人士的赞助与支持。在龟咯高尔夫球度假村全力配合下,吸引了逾70名高球爱好者参赛。
工委会主席,也是培群独中财政陈中华表示,这次的赛会首先感谢皇室拿督陈英文提供比赛的场地,以及技术的支援。他也要感谢笨珍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席明记杰与经理叶俊发协助招募赞助商与参赛者,使比赛能圆满的举行并成功为培群独中筹募了2万令吉的建校基金。此外他也感激裁判郭水金协助提供赛会规则。同时对学校派出老师、学生协助赛会举行深表谢意。他说,希望能带动更多社团为培群独中举办义卖,协助培群独中完成建校计划。他也恭喜K.H Tay以总杆数82杆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场总冠军,以及Lim Yu Giok获得了净杆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