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培群杯高尔夫球慈善赛


笨珍培群独中与笨珍高尔夫球场俱乐部将于10月16日下午1时,在龟咯高尔夫球度假村联办“培群杯高尔夫球慈善赛”,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筹款目标为5万令吉。
工委会主席兼培群独中建校委员会主席罗烈贤在新闻发布会说,这项活动获得皇室拿督陈英文的大力支持,举办这场慈善赛筹款给培群独中建校基金,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龟咯高尔夫球度假村经理叶俊发表示,这场比赛的参赛人目标定在80位,由于场地限制,最多能容纳88位参赛者的参与。报名费为每人200令吉,没有征收场地费。
这项锦标赛分为男子A组(差点0至18)、男子B组(差点19至24)及女子组(差点0至36)。同时也设有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最近线奖和一杆进洞奖。一杆进洞奖(5号洞、8号洞、13号洞及16号洞)的奖金为1千令吉。
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包括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署理董事长许元龙、校长张济作等。
有意报名者可联络学校(07-686 0719/07-687 39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