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笨珍休闲中心响应培群独中建校计划



笨珍休闲中心于5月1日晚上七点正,举办欢庆“五一劳动节联欢晚会”上,拨出一千元捐助培群独中建校基金。

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谨代表培群独中全体同仁感谢笨珍休闲中心积极响应该校建校计划。他表示,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日前在笨珍香格里拉宴请各地社团、神庙以及庆中元理事会出席新闻发布会,了解该校建校计划,获得了各组织团体的热烈响应。



他表示,笨珍休闲中心在新闻发布会后,即刻拨出义款给予协助,意义非凡。他希望该校建校计划能获得各团体的踊跃支持和协助。

他表示,伴随着新山县经济以及人口的快速发展,培群独中近年来吸纳越来越多新山县西北部地区学生,如:士古来、乌鲁槽、江加辅莱、五间店、振林山等各地学生前来就读。
他表示,许多华裔生在国中求学,因便对种种问题而辍学。这是全体华社的一大损失。该校秉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多年来竭尽全力栽培华裔子弟成人成才。他希望培群独中的办学理念,能获得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他表示,该校推行建校计划,是意识到广大华社对华文独中的教育需求,希望通过建校给予华裔子弟更好的教育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