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有口福海鲜煮炒为培群独中义卖

有口福海鲜煮炒谨定下列时间、地点为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建校基金。义卖筹获款项,悉数捐赠培群独中建校基金。

日期: 28-29/5/2011
时间: 3.00p.m. — 10.30p.m.
地点: 29, Jalan Pulai Perdana 11/3,
Taman Sri Pulai Perdana, 81110 JB


东主王忠和表示,首相纳吉曾多次赞扬独中生对国家的贡献。若国家要真正落实“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必须公平对待华文独中。他表示,培群独中每年须承担不敷约八十万,若要进行建校着实不易。他建议州务大臣拨款一千万元,协助培群独中完成建校计划。中央政府则承担额外五百万建校费用以及学校添购器材的费用。

董事长林青赋感谢东主王忠和协助该校筹募建校基金。他表示,该校欢迎各界人士协助该校筹募建校基金。有意者皆可联络该校董事会秘书杨敦祥012-7192167。



培群独中董事长
林青赋谨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