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培群独中呼吁各界支持建校计划,捐一千元以上名字镂刻铜牌



柔佛士乃陈智辉(陈苟)老先生,5月24日与世长辞,享寿积闰九十有七。陈府居丧期间,不忘公益,捐献两千元充当培群独中建校基金,仁风义举惠及莘莘学子。本校全体同仁谨此致上玩二分谢意。

建校工委会财政陈中华在接领义款时表示,培群独中是一所独立中学,隶属全体华社,多年来秉持维护及传承华文教育使命,深获华社各领域阶层所爱戴与热心支持。

该校近期展开建校工作,矢志发展为一所卓越华文学府。由于建校计划费用钜大,有待众擎共举。因此。需要须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涓滴成流,俾使此宏图大计得以早日落实。

他透露,在该校推动建校计划期间,凡捐献一千元以上予建校基金者,名字将镂刻铜牌。他表示,华社素来热心教育。倘若家属在居丧期间,捐献建校基金惠益后人,将功德无量,同时亦给逝者存留一份具历史意义的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