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炎丰茶餐室6月9日办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

炎丰茶餐室谨定于下列时间、地点为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建校基金。义卖筹获款项,悉数捐赠培群独中建校基金。

日期:9/6/2011(星期四)
时间:4.30p.m. — 11.00p.m.
地点:51, Jalan Maju, (俗称报馆街)
Taman Tebrau Jaya,
80400 JB

东主李成云表示,发展华教,协助独中成长,是华裔同胞义不容辞的责任。培群独中重新规划校园,矢志发展为一所卓越学府的宏愿,理应得到各界人士的响应和支持。他希望,培群独中建校计划成功后,将能容纳更多学子,造福华社。

建校工委会顾问黄宗海表示,坚持母语教育,推动华文独中发展是全体华社数十年来,捍卫民族语言文化权利的一项护根运动。他表示,若没有华校董事、家长、师生以及千千万万支持华文教育民众长期不懈艰苦奋斗,出钱出力,就不会有今天的华文独中。

他感谢东主李成云协助该校筹募建校基金,并呼吁各界人士秉持维护民族语言文化的精神,踊跃支持这项义卖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