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罗烈贤:既望各界人士众擎共举、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培群

新山顺利花园(报馆街)炎丰茶餐室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义卖筹获RM8002悉数捐赠培群独中

炎丰茶餐室日前展开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这项活动反应热烈,士都朗州议员莫泽浩也前来支持这项活动。义卖活动进行到晚上11点30分左右结束,共筹获RM8002,悉数捐赠培群独中充当建校基金。

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主席罗烈贤感谢炎丰茶餐室东主李成云为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建校基金。他也感谢所有出席支持这项活动的热心人士。该工委会将会进行更多活动,让公众有机会接触和了解培群独中的建校讯息。有意协助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的商家,皆可联络建校工委会秘书杨敦祥 012-7192167。

他表示,培群独中建校计划费用钜大,有待众擎共举,需要广大华社发挥爱护华文教育的精神,大家慷慨解囊,群策群力,俾使此惠及莘莘学子的宏图大计得以早日落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