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笨珍面之家义卖,筹获六千元充当培群独中建校基金

笨珍面之家昨日展开义卖,为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义卖活动由早上九点开始,到下午4点30分左右结束,现场反应热烈,共筹获RM 6000,悉数捐赠培群独中充当建校基金。

罗烈贤:筹募建校基金进展顺利,统计至今筹集180万元

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于当天早开第二次工委会会议,商讨建校工作进展。会议后,工委会成员们前往面之家,支持义卖活动,为义卖活动加油打气。出席者有:工委会主席罗烈贤、署理主席陈泰昌博士、总务林青赋、财政陈中华、副主席戴在家、许元龙、新山同学会代表阮文琼、笨珍客家公会代表曾立旺、委员黄戴华、庄锦仲、刘伟德、李文祥、张济作校长、秘书杨敦祥等人。

工委会主席罗烈贤透露,该校筹募建校基金工作十分顺利,当天会议结束后,统计已成功筹集180万元建校基金。他表示,培群独中将于7月10日举办校庆义卖会,7月17日则举办十大义演。工委会将会在校庆系列活动落幕后,开始进行建校工程。近日将通过报章,公开招标第一期建校计划填土工程,面积达10,900平方米。

主席罗烈贤感谢笨珍面之家东主陈俊辉为培群独中义卖,筹募建校基金。他赞扬面之家东主陈俊辉热心公益,仁风义举惠及莘莘学子,也感谢所有出席支持这项活动的热心人士。他表示,有意协助培群独中筹募建校基金的商家,皆可联络建校工委会秘书杨敦祥 012-7192167。

他表示,为下一代挡风遮雨,让下一代成人成才,是全体培群人,柔佛以及社会大众应负起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由于培群独中建校计划费用钜大,更需要广大华社发挥爱护华文教育的精神,共同完成这项艰巨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